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生活隨記 (慶祝結婚十週年)

2017041615:06
每天中午去接安的情形
但是時間很難完全算好  提早到  信舊證個不安分  要從機車上下來走
看到其他的小哥哥~~~有時會一起玩


這是安有一天的功課  我看到他的造句  真的是笑了~~~~
是有鑽石嗎  哈哈哈
阿嬤說  千萬不要給小偷看到這個  哈哈哈



和信騎車在家附近時  看到這自由買花的地方  好有趣




這陣子信有時候好晚才睡著  明明是九點多帶兩個孩子睡   安安都睡著了
信到11點才睡著  然後就在房間玩  唱歌  很吵  好在安安不受影響~~~~



有一天  媽媽幫我顧信  我自己去東區中心醫院健檢  自己來到東區  感覺真好  雖然匆忙
不過還看到 IS COFFEE 竟然還在  真不可思議


還遇到11點的鐘  但是現在怎麼照相  都覺得好醜喔



自己搭捷運  想像好像在紐約地鐵一樣




有一天帶信坐計程車去桃園銀行辦事情  那天信還滿乖的



事情順利辦完  和家人一起去吃豬排飯




你看  又是一推娃娃~~~~~




看著信坐在安安的桌椅上  真的很可愛  很認真的在看歌詞




今年是我和宏恩結婚十周年  哇  十年了耶
怕大家臨時忙  所以提前先去西堤慶祝  
安安最開心來到他所謂的高級餐廳






信很開心  最近照相喜歡這個動作









宏恩送給我結婚周年大禮  上次在安平老街  他就告訴我要我暑假帶孩子去美國一趟
其實是很愛美國   但是想到要去美國要花許多且是很心痛
但是謝謝宏恩  他沒有忘記婚前對我的承諾  只要他有能力  就讓我去美國玩



信那天前半場很配合  兩個孩子因為肚子餓  乖乖吃了好一會




從兩個人變成四個人









信在幼幼班每次唱唱跳跳都願意主動上去前面  看得出他跳甚麼歌嗎



主日遇到艾玲家~~~









主日後  等安安上完英文自學  和姊妹們一起聊天  順便幫他們照相
他們也是一路從單身到有孩子的好姊妹


都生到第三胎了  真的很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