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巧虎真厲害

2011042711:58

安安還沒一歲時就想過要訂巧虎月刊

沒想到安安一歲時小阿姨幫他訂了當作生日禮

就這樣安安展開他的巧虎新體驗

 

坦白說巧虎實在太厲害了

不過就是一隻黃藍色老虎

但是他的DVD可厲害了

安安才一歲多些就很愛看

而且百看不膩

並且裡面教的東西很快就學會了

像是白天教刷牙

晚上就會用手刷~我還得配上歌曲

還有唱遊系列

每一次我唱歌  或是翻到書頁

安安的身體就會自己動起來

後塞勒ㄚ~~~

 

所以安安現在每天都會看一次巧虎

這段時間就是我拖地或是休息的時候

只是巧虎太厲害了

安安自己還會指著電視要看

還會拿遙控器要我打開給他看

我可要好好控制一下

不要因為自己想要自由

就讓安安變成電視兒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