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馬辣" 麻辣火鍋

2008120917:34

你喜歡吃『麻辣火鍋』嗎?
公館汀洲路這附近有好幾家的麻辣火鍋店
其中我今天想介紹的是這家叫做『馬辣』的火鍋店
我覺得真的蠻好吃的
而且人超多,就連平日中午一樣客滿,厲害吧!


這是他們的用餐區一角


之所以覺得好吃到不是什麼湯底
因為我吃不出來


但是他們的料還蠻多的
各式各樣的都有~~
然後都蠻好吃的


吃火鍋不外乎就是很多種火鍋料
不知道你有吃過這一種嗎?
吃起來很像『湯圓』也很像『麻吉』

但是我很喜歡吃
尤其是芝麻口味的 好好ㄔㄛ

另外肉品的部份
也是吃到飽 可以一直點喔~~


吃了很多肉後 當然要多吃點蔬菜了喔~~


我也很喜歡他們的飯後甜品
看起來就很想吃


還有各式的花茶


最重要的是有好多種口味的『哈根大思』


雖然已經吃到『胸部』了
但是我還是又挖了『6球』
拼命的一定要吃下去
真的是好好ㄔㄛ!!

結果昨天吃到我頭昏眼花 無法思考
這就是『399+10%』的代價啦!
我就猜想說 人有要這樣折磨自己嗎?
每一次吃這種吃到飽的
就是拼了命也要吃到飽
而且飽到還真的很飽~~
吃到最後就是只能『看的到』
但是已經『吃不下』的境界

這讓我聯想到一個『漫畫』圖像
畫面出現在一家『吃到飽』餐廳
然後呢 大家為了要吃到最高點(飽到喉嚨)
所以可以看到餐廳的空間內
很多人努力的吃
然後有些人在做伏地挺身
有些人在走路運動
就是希望可以趕快消化後
再吃另外第二回(時間內)
但是也看到一些服務生在拖地
因為這些人實在吃太飽了吐了一地

耶~~怎麼這樣介紹的吃的
到後來都不敢吃了
呵呵 不會啦
這家馬辣真的不錯吃
只要夠『節制』就好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