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照片日記

2018032109:09
又要來用照片記錄一下生活了~~~

這個上下舖成為安安自己的空間  但是這位弟弟每天都期待姊姊陪他玩  然後場地就是在這上鋪
只是也是成為吵架的好所在  每天到底要不要賠弟弟玩  或是弟弟很想自己上去   就被姊姊罵  反正這齣每天都要上映


能上去姊姊的地盤  信信甚麼都願意  要配合 洗完手 洗完腳  擦完臉......
總之姐姐不想讓髒弟弟上樓



明瑩這個月接任小組長  蘇哥來ˋ祝福~~~~



願神祝福明瑩願意的心  因著當小組長  生命蒙福



那次小組  小孩好多啊!!!









去接安安的校門口



有一天下午  安安很想回永平國小看  所以我帶她回學小找巫老師  然後順便開車回去永和家經過看一下







這推娃娃  就是每天信要玩的


每天早上起來  他一定要玩  而且還會自己編劇  有時候我要他不要玩了  他說他還沒演完......



很愛照相的信  常常在路上要我幫他照相  而且照完  他還要看一下  



這裡附近公園還滿多的  那天帶他們去另一個公園  趁著天氣好









又是一個小組時光  和允樂


又是要我幫他照相



然後每天晚上練琴  每次要開始練新歌  就是大家的痛苦開始
雖然也是常常哀哀叫  但是繼續努力吧



去接安路上  看到好美的櫻花






姐姐有時候會說故事給弟弟聽





上週六  貴鳳家族來家裡祝福禱告





真的是從單身 戀愛 結婚 生子  我們這群愛的團契  美好友誼~~~~~



然後再一起去吃飯





現在週三下午午睡後  再帶安去學校學直排輪~~~~



信很愛幫忙摺衣服  我通常給他忙金  比較簡單



前陣子唸了幾次詩篇  23  給信聽  想說看他是否會背  結果也還好
後來過幾天我都沒再說起  昨天從安學校回來路上  我就順口說了一下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沒想到他竟然就可以接下去唸
小孩的記憶能力實在太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