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開車去Rochester了 (雪城Shopping mall)

2017071418:24
來到美國快三星期了  接下來幾天也是這趟來美國的重頭戲  因為要去Rochester了
雖然離回台灣時間更近了  但是想到可以回去看看老朋友  心情也是開心

早上媽媽做法國吐司


大概九點多  準備出發
我開玩笑的跟毓翎程貿說  等我們開車離開後  他們應該會開香檳慶祝吧
終於家裡要安靜了   哈哈哈  
他們還故意在我們面前擊掌  真的很配合  也很好笑 

不過我相信彼此對於要先分開幾天也是心情複雜  而且在回來後沒兩三天就要離開美國
還是只能說  珍惜珍惜~~~~嗚嗚嗚~~~~~

我們禱告後準備離開



路上信信大概沒半小時後  竟然睡了 感謝主  因為最怕他哭鬧
這趟要開去雪城Shopping mall大概要兩個多小時
路上天氣陰陰的不過沒下雨  還是欣賞沿路景色  好棒

感謝妹妹借給我的GPS 真的超級方便  讓我們沒有找路
只是到了後  不知道怎麼停車  而且這裡實在太大  也不知道到時候怎麼找  我想要逛的迪士尼店

最後隨便找了一個區域停車 先照相起來  免得要離開時不知道從哪進來的



進入後  沒想到才沒走多久  竟然就看到這家店  尖叫!!!!
感謝主  我們停車的地方太合適了  真的是神帶領阿 !!!!






不過我們忍住不逛 先去找吃的
看到這家 早期和姊姊來紐約時會吃的店



看了看  算一下錢  還是決定吃華人開的店  $4.99 點了兩客   我們一起吃



沒想到小孩大人都覺得不難吃  而且算是很便宜了



裡面真的很大






吃完飯後直衝迪士尼店






看到裡面玲瑯滿目的商品  真的快瘋了



有夠可愛的啦



























還好又有電視  信可以看一下下






裡面東西很多  也大概全部看一下  逛了大概4,50分鐘 也小有收穫 買了幾樣  否則不買  回台灣後悔  哈哈



然後又去隔壁看了幾家童裝店



哈哈  這家百貨  不過沒逛













離開前  又回去美食街坐一下旋轉木馬  一人一元
想到12年前  我也來過這裡  時間過好快






最後去H&M 看到跟我一樣的衣服 當初在台灣才買499  想說來美國可以再看
哪知這裡竟然17.99美元  怎麼這麼貴啊!!!






離開時  竟然外面下了一場大雨  匆匆忙忙上車  準備下一個一小時半開車
沒想到後來竟然路上車禍塞了一小時~~~~~

來到Rochester大概已經要下午五點
沒想這一次是開車來的  而且心情興奮  終於又來了!!!



找了一下秀玲家社區  他們現在這個社區好美喔~~~~~



秀玲他們竟然把主臥室讓給我們  真不好意思



信很自在地開始玩樂高



晚餐  簡單  但好好吃






晚餐後社區散步

































信常常去找允信哥哥玩



還有娃娃屋






期待明天和Jim他們的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