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生活雜記 (101 & 教會)

2017050914:29
去全家看到這種口味的  覺得很特別   買了  是買給我自己吃的  哈哈


星期三傍晚  決定帶小孩趕緊去家裡附近拍大頭照  本來是請胖胖幫我拍的
可以省下1000元  結果他出國去玩了  唉~~還是花錢吧
但是小孩拍照有夠難



尤其是這位弟兄  他還給我比 YA! 這甚麼意思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拍  說真的最後也不是拍得很好看  算了
只是為了辦護照



拍完大放送  還帶他們去公園玩  我其實實在不喜歡這麼趕  還要趕回家吃飯  一連串忙~~~~~



但是這個仁愛公園的新發現  還是想帶安安來玩



為了要辦安安的英文版疫苗證明  來了一趟衛生所
還送了乖乖~~~



這是安安一個晚上就.....
變成了紅豆冰  真的是蚊子吃到飽!!

安安自己看著他的腳說  那隻蚊子應該是  邀他的叔叔阿姨堂哥堂弟表弟表妹一起來享用.......
唉~~夏天還沒到腳就變成這個樣子
童年啊   我小時候更可怕  抓得更兇  哈哈哈哈哈



星期五下午安一放學  先帶回家吃午餐  接著坐公車去古亭看牙齒 然後坐公車去台大要辦安安的英文出生證明
結果做錯車道另一個方向  於是就先去台大辦事情
只是那天下午會下雷陣雨  超怕在路上遇到
於是台大辦完  趕緊再去外交部  此時信信正好醒來
還好現在辦護照填寫資料很先進  還算不用花太多時間



辦完後   裡面警衛說  剛剛外面嚇了一場超大雨
我因為忙著護照事情  根本沒去再想  感謝主  我竟然躲過那場雨了
離開時  雨已經停了  哈利路亞  還好坐錯公車先去台大辦事情  否則我應該會遇到那場雨吧



周末下午全家人去101走一下  其實是宏恩想帶孩子去買雷根糖



看到這超貴的芒果






101附近的月亮公車  很可愛
























帶宏恩來這裡看看~~~這個戶外餐廳區還滿不錯的
只可惜帶孩子來  吃東西也不是太方便  看看就好






買Pocky棒送的~~~~



主日學幼幼班看到這個小女孩 他的父母我也認識
我先看到小女孩穿的這件紫色裙子  一開始覺得很眼熟  因為我覺得那件跟我2013年去美國幫安安買得很像
裡面會有一件連著的褲子的  因為台灣沒有這樣的褲裙....
有點懷疑是安安的  因為教會的恩典衣服傳來傳去
後來又看到他穿的螢光綠上衣  耶~~這件好像也是安安的耶
真有趣  如果這是安安的  真不知道當初衣服怎麼傳的
不過這不是重點  只是看到這些安安小時候穿的衣服  覺得時間好快  安安一下子就長大了!!!!



主日後和程貿約~~感覺真是熟悉啊



前天開玩笑說   丈夫要來個公主抱   不過健誌沒出現 所以之華抱她兒子  哈哈



一起去阿英吃飯  
再見了  妹夫  美國見了!!!!!



小組小孩一起看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