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生活隨記(聖誕節)

2016122615:51
天氣好時  晚餐前還是帶小孩去公園玩一下
安會遇到一些他在那認識的朋友  有時也會主動和其他小朋友玩


安唸故事給信聽



有天被我罵之類的  竟然後來寫紙條放在我手機裡
內容大概是  希望我不要叫他做這麼多事情  他每天會不開心  有些字還拼錯
唉~~~但是他上學後真的是比較忙  功課  簡單家事  整理玩具  一些生活上的細節  這該怎麼調整呢 
很多事情還是得做  得催 得讓他養成習慣






信有時真的很乖  乖乖坐著等我用完廁所或是廚房事情



愛玩姊姊玩具



每天晚上安例行的一些事情  吃水果 點心 牛奶.....




等了一個星期  終於在聖誕夜那天早上  吃完早餐  寫完功課 耶  拆禮物
最好笑的是  安說信的聖誕禮物是那隻變色龍!!!


其實我早在一星期前先幫信買了故事機  但是信還是愛她的變色龍
故事機都是安在聽  因為裡面有她剛看完的小英的故事



聖誕夜中午  貴鳳來家裡



下午我們一起去Costco 晚上則和培正他們一起吃燒烤
信笑的超可愛









從單身就認識的弟兄姊妹  如今生養眾多



信果真愛他的變色龍  那天晚上他拿著睡



聖誕節參加第三堂主日  是蘇哥講道  還在見證中發了1000元






這是信8個月多時去Costco買的  現在幾乎沒用了  送給艾玲



信很可愛  會自己拿一些玩偶  演超級好朋友



最近冰箱壞了  房東買了一個二手的  但是大多了  耶  我終於可以冰比較多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