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和安安玩 & 看牙齒

2014073117:07
星期六趁宏恩可以幫忙顧弟弟
我通常會帶安安出去約會一下  有時候是去買菜  有時候是帶他出去買東西
就像之前一樣~~~

前幾天他一直想要去圖書館  所以帶他去借書


然後帶他騎車去晃晃


前幾天也帶安安去檢查牙齒,沒想到還是有蛀牙
害我都覺得我算是很認真幫他顧牙齒了,結果還是.....


但是安安很乖啦,全程幾乎40分鐘,其實我知道一定是不舒服,安安也流下眼淚看著我, 但事他都沒有掙扎,乖乖的坐在那裏....
看他那樣,其實我也很心疼!!  但還是要去!!!


前陣子帶安安看一本書 "我自己玩"
裡面的小女孩自己做一個小屋子,安安今早就問我,哪裡可以做一個家
其實我內心真的很不想幫忙,因為我很不想用得亂七八糟
但是還是決定讓孩子玩一下,
於是就碼把桌子下的東西清一清,讓他弄一個家


他還要我畫冷氣機和電視機貼在裡面


甚至午餐也要在裡面吃



我看安安玩得很開心,就忍受一下亂好了
否則他每天跟我在家裡真的也會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