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早讀

2009010717:28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我決定把我還記得的兒時記憶寫下來
免得有一天 想都想不起來了~~~

我記得我曾經早讀過一次國小一年級
應該是那時候我爸覺得我天生聰穎吧
哈哈哈
於是我去上學後
發生了這件事情
那個年代花俏的小學生書包不多
幾乎都是簡單的黃色
很多人都是背這種書包
這款書包還附贈水壺
可以放在書包前的袋子中
我就是背這種書包…

有一次下課我從外面走進教室
然後坐在位置上拿起我的水壺喝
邊喝邊看見一個學生也從外面走進來
然後頓時傻眼!他 他是誰ㄚ
我好像不認識
結果才發現 我走錯教室
走到隔壁間了 而且還喝錯其他人的水壺
嗚嗚嗚~~~

那年早讀的我
還發生另一件事
就是每一次上課噹噹噹後
就會看到一個學生還在外面急急忙忙的跑
因為他找不到教室是哪一間
對啦 那就是我
我常常噹噹噹都完了
老師也都上講台了
我才衝進教室!
哼 厲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