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護照

2009062515:00

昨天睡前我做了一個夢

夢中我到了豐原遇到了我表妹吧

我問他你去過曼哈頓嗎

他回答說:沒有

我說你怎麼沒去過?這裡離曼哈頓這麼近

(夢中常常會亂七八糟的地理現象,你懂吧)

於是我就說我等等帶你去

然後我們就出發了~~~

可是在路途中我才發現~~

我沒有護照!!!(沒有護照怎麼出國ㄚ)

晴天霹靂!!!


這是我在昨天靈修中想到的夢境

但是重點不是在美國啦(誰知道這樣也能啟示我)

重點是沒有那個『護照』!

我想到聖經裡面的一句話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

(約翰福音  146 
 

出國需要『護照』才能出國 
進入天國也需要『耶穌』才能進去 
我的意思不是要你現在就死啦  嘿嘿 
意思是說  上帝要給我們『永生』 
『永生』代表的不僅是永生的生命 
而是我們活在世上就可以活出永生的盼望 
也就是上帝與我們同在的意思

或許你在生命當中尋尋覓覓找了很久 
到底人生是什麼?真理是什麼? 
可是你都一直沒有找到答案 
那是因為你手中還沒拿到這本『護照』 
如果你想拿到這本『護照』 
非常簡單 不需任何手續費 
只要願意相信~~ 
上帝因為愛我們 
然後把他的獨身愛子耶穌基督賜給我們 
並且相信祂為我們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流出寶血 
不只洗淨了我們的罪 
也因為這樣帶給我們身心靈的醫治  和平安~~~ 
單單相信這樣  你就得著了這個救恩和祝福 
如果你覺得這件事情真的很難理解 無法體會
呵呵  我也可以了解 
因為我當初也是這樣 
不過慢慢的你就會越來越懂 
上帝的愛也越來越真實 
你願意就帶著一顆單純的心  單單相信嗎? 
如果你願意  可以做以下的禱告:

親愛的耶穌 
雖然我還不是很認識你 
但是今天我聽到這個消息 
我願意相信你 
謝謝你為我釘死在十字架上 
流出寶血 洗清我一切的罪 
我也邀請你進入到我的心中成為我的救主 
帶領我未來的人生 
並且我也願意敞開我的心
接受你的祝福 
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願上帝祝福你和你們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