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副食品

2010092310:05

安安快六個月時我就開始讓他試副食品了

  終於等到這一刻了!

 

一開始我先從香蕉泥試試看

安安很喜歡吃  而且如果餵他有停頓時他還會哭

所以第一次他就吃了1/3

(書上都說要先只吃ㄧ口試試看  怎麼可能!)

吃了幾天後我看沒問題就再給他吃吃蘋果泥

  安安也喜歡吃  大概可以吃兩片

後來我就把這些加上米精裡(大概1-2匙)一起吃 

 

再來我還試過木瓜  但是我發現他不是太喜歡

芭樂他也吃過一點點

大概就這幾樣就過完了ㄧ個月

後來我又煮過馬鈴薯泥  但是她好像不太愛

前幾天我開始蒸紅蘿蔔給他吃  他還喜歡吃

昨天我開始熬大骨湯  下午要煮成稀飯試試看

真的還挺花時間的

 

想起開始餵母奶又沒有很多奶的時候

都好希望趕快進入副食品期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只吃奶方便多了

現在還得搞個副食品  我真想哭

因為生活便忙  也挑戰多了

嗚嗚嗚~~~~~

等到他要吃我們這種正餐食物時 

我還得常常煮  就更辛苦了

 

希望安安再來這幾個月可以吃副食品順利

否則他長的這麼小  又吃的少

真令人擔心

也希望我能快點得心應手

作這些食物時有喜樂

安安也可以吃的多



馬麻 妳的手藝要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