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說英文

2012021722:59

今天下午安安的點心是『玉米』

那是今早我在一個小販裏買的

他說用電鍋蒸的就可以

聽起來很方便  而且我和安安都愛吃

 

沒想到吃到一半

安安就在那說:『空  ….

?  ?

原來說是在說『CORN  CORN

感人喔~~~

因為之前曾經在巧虎英文版的書中敎他過

那時他都還不太會說話呢

沒想到今天竟然『爆出』這一句!

 

後來我又問他

『那香蕉的英文呢?』

他竟然說出『BANANA

當下我都快飄淚了

沒想到他竟然還記得!

 

安安  加油啊

好好學英文

媽媽將來靠你去美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