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第三次產檢

2009091614:48

星期一去產檢
距離上次一個月了
事前心裡還是會有些緊張和擔心
到了門診後
護理人員先跟我說上次的血液檢查都很正常
聽到真的是很感謝主 好開心喔

過了一會等到我看門診時
醫生幫我照超音波
柯滄銘婦產科的儀器還蠻不錯的
因為可以躺在那裡看超音波
然後突然間我聽到『咚 咚 咚』的聲音
我問醫生 這是孩子的心跳聲嗎?
他說對
當場我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好感動喔 竟然有一個生命在我腹中
而這個聲音 是他的心跳
上帝 你的創造真是奇妙!

醫生繼續照ㄚ照
從螢幕上看到寶寶的頭部
然後還有酷像四肢的部份
感謝主 醫生說 他的四肢有都正常!
好開心喔 覺得好感恩
孩子正常健康就是最棒的了!

之後又問醫生說
因為胃口都不好吃不下 連維他命都不想吃
體重也沒增加…
醫生說:不用擔心啦 現在的人都是營養過剩
我又問 那可以坐機車嗎?
他說當然可以 因為平時走路的巔波更劇!
聽起來放心不少….

難怪楊牧師說:『最有想像力的就是父母了』
因為都擔心孩子如何如何….
哈哈 真是沒錯!

繼續為孩子禱告
讓他健康成長 健康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