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九份&黃金博物館&淡水&花博之旅

2011030413:25

上個周末宏恩的家人北上來玩

我們一起去了好多地方玩喔

坦白說要不是人多一起去

要帶著安安出去玩這麼遠和久

真的很累人耶

人多熱鬧  還有幫手  真讚!

 

兩天的假期第一站去九份

  好開心喔  因為已經將近10年沒來了

之前懷孕就一直想來

而且那天開車沒塞車耶  感謝主

和安安照了幾張照片留念




第二站到黃金博物館
這是我第一次來耶
我覺得很不錯
不過帶著安安也只逛了一下  沒逛完


 

第三站來到淡水

其實我很久沒來了

好像懷孕後就沒到這了

可以在出來走走  吃吃小吃  好好喔

只是安安很重

 

那天抱著他一整天

回家很累  而且安安身前可能也因為抱太久長出疹子

 

第四站來到花博

不過我覺得那裡空曠風大

其實帶孩子真不宜久留  很容易感冒吧

加上很多不錯的展覽館  應該都是要排隊 

也就作罷

不過有帶安安去兒童樂園做摩天倫和旋轉木馬

都是安安的第一次呢


 

這兩天假期真開心

等安安會走會跑後

我也希望常常帶安安出門

不過要我克服不嫌麻煩

否則其實我真的很愛趴趴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