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1-22 伊斯曼音樂學院&下雪.....

2005112223:21

在作晚餐前
先來寫個日記吧…..

今天早上終於早一點起來了
不過也是七點多 鬧鐘叫了很多次….
早上也沒發生什麼大事
不過又洗了兩間廁所
如果說 什麼時候我最想家
就是打掃的時候吧….
哈哈哈哈哈
因為每天幾乎都要洗廁所
還有很多廚房的工作要作
然後維持環境整潔…

這個家裡住了總共九個人
來自不同的國家 有不同的習慣
常常會弄髒廚房和廁所
然後我又要清理
尤其是看到馬桶很髒的時候
很想說 誰丫~ 上成這樣
氣~~~
然後清理好廁所後
很想用鐵鍊栓起來
誰都不要在給我用髒廁所
哇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每次打掃的時候
就是我最想回家的時候
哈哈哈
因為回到家就不用像這樣打掃了 耶耶~~~~

然後十一點Fook Nee來接我們去RIT
我們又準備練琴
主要是因為下個月要帶敬拜
他們希望我可以帶敬拜 加彈琴….
哇哈哈 不可能的任務!!!
我還在裝傻中…
雖然歌曲選好了
但是 琴還沒練好
想到日子逼近
也沒太多時間練習
還是怕怕的…..

在RIT練琴還不錯
也獨立的空間
Esther和Fook Nee都很有音樂底子
所以對他們來說 很像很容易
但是 對我而言 我還是會有壓力
不過大家又在一起彈詩歌 然後唱詩歌
也是很享受的…
最後他們還兩手合彈 好厲害喔!!!
等到要結束時 虹霏來找我們
然後我們又唱了詩歌給他聽
希望他也可以從詩歌裡
經歷神奇妙的愛!!!!

彈到一點後
我們一起開車去這裡的Down Town
主要是因為要去這裡的伊斯曼音樂學院聽演奏
這家音樂學院是很有名的
裡面有幾個演奏廳
我們今天去聽的是那裡的學生表演小提琴
還有鋼琴作背景音樂
眞的很有專業的樣子
而且拉的 彈的 都非常棒!!!!

然後準備回家時
外面已經非常冷
今天應該是零度了
又下雪 又吹風
快冷死了….
開車回家的路上
外面都在飄雪
很小很小 白白的….

然後剛剛已經準備好大部分的晚餐
今天晚上是作墨西哥餅Taco
是早上Louise教我的
所以我已經把大部分的東西預備好
等等在炒個攪肉…就差不多了…
耶耶 我也是會作墨西哥餅的喔
厲害吧!!!
剛剛大陸人又看我在廚房準備晚餐
他說 誰娶到我真是幸福啊
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這樣想
不過是誤會一場
因為在台灣我其實是不太作家事
更少下廚
那是因為在美國沒辦法
所以嘍…
嘻嘻~~~~~

PM 9:00
剛又去Shopping
這一次是去Sam’s Club
他是屬於Wal*Mart的一個企業之一
每週都會固定去買個東西一次或兩次
不過今晚出去
風雪已經很大
又好冷喔
地上已經鋪成一片雪了
冷冷冷……
尤其坐在車內 打的前燈…
更看出雪一直往車窗打上來
還真的是很多雪呢….
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多雪
以及下這麼多的雪了….

晚餐的Taco不錯吃喔
而且也很簡單
希望回台灣後可以找到材料
有機會在作作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