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UR的畢業典禮

2002061608:38

 

6/16 (日) 還是有點冷
 
今天是星期天
造理來說是要去做禮拜的
不過剛好今天是一個來自南美洲海地的朋友他的畢業典禮
所以…可以偷懶一次不去教堂了
 
我的朋友在UR唸書
不過典禮是在UR著名的伊斯曼音樂學院音樂廳舉行
這個廳看起來蠻豪華的
而且也建的很漂亮
整個典禮安排的也算是莊重
不像去年在RIT的畢業典禮是室外的茶會
兩個典禮真的是截然不同
不過 我覺得都不錯啦
 
不過今天的典禮真的是又臭又長
雖然是沒去教堂
但是話說回來也只是換了一個地方打瞌睡
真的是覺得眼睛好沉重
就是ㄚ
聽的懂的都想睡了
何況是聽不懂的!!!
 
結束後我們大夥又去吃了一家China Buffet
吃的我到現在肚子還飽的要命
結果坐在我對面的Jim又開始訂今晚的Pizza
天ㄚ 我真的是吃太多了
到目前為止 我已經重了超過5磅
再這樣下去 真的是不得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