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們是一家人

2002052112:36

 

今天吃完了最後一顆我從台灣帶來的” 諾比冰心”
想起了一些和這顆糖一樣甜的回憶……
如果…..也許…..哎呀!

 
昨天晚上Louise煮了義大利麵還不錯吃
現在真的是每天晚上都期待Louise會煮些什麼
然後又吃好多
就像現在我還是頂著一個肚子在寫這封信給你…..

 
晚餐後我的室友莎拉總是會約我一起在附近散步幫助消化
我當然都很樂意跟她一起
因為我可以藉著這些機會再多學習一些英文….
再加上一路風景都很不錯 
可以看看夕陽 馬場什麼的
有一次我們還是淋著雨一起散步的ㄋ
唉 如果他不叫莎拉 叫約翰 威爾什麼的…..
走起來應該更有意思才對…..

 
然後晚上我又跟莎拉去看電影
你知道看哪一片嗎
原來就是”魔戒首部曲”
後 那部片還不是普通的長
對我這種”看圖說故事”的人來說
真的是一種折磨

 
今天早上也是去教堂
一早就開van去接人
然後我們總是載著一車的國際團
像去遠足似的開在這寧靜樸實的小村莊
今天的禮拜做的還不錯
牧師叫我們分三人一小組
然後開始作小組禱告
這次我真的是鼓起勇氣說….幫我做婚姻的禱告
雖然有點害羞…但是真的是對我而言很重要!!
結果我們那一組來自非洲的就說很好阿
他沒結婚前也是一直在禱告
我趕緊問他…那你禱告多久才結婚的
他說三年…. 哇勒~~那我還要再等兩年半嗎?!! 阿門!

 
下午的時候我們這個國際家庭一起在家裡看錄影帶
享受這樣休閒的下午
晚餐時 我們的房東Jim說要請我們上館子吃麵 真的是很感動 
否則星期天晚上通常都是叫Pizza 和雞翅的
結果我們又開著van去一家廣東人開的小餐館
小小的一家麵館就被我們這個國際家庭給佔了一半
麵還不錯吃…就是少了一味….台灣味!!!!
吃完後Jim又去商店買冰淇淋給我們吃
就在黃昏前  我們又這樣有說有笑一路開回來
雖然我們大家一點血緣也沒有
但是我們真的是….”快樂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