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好熱的紐約春天!!!

2001050415:45

 

今天真的好熱ㄛ
快受不了了!!
紐約的春天怎麼這麼熱
好可怕~
而且ㄛ 怎麼冬天才剛結束
還沒過春天
就好像在過夏天了
熱!熱!熱!
還好我是冬天來的
否則這夏天來紐約走透透
我大概是要坐救護車遊街頭了........
所以警告各位
如果要長期在紐約玩
千萬別夏天來
會出人命的~~

 
今天ㄚ~
就是去洗照片
其實我也想帶回台灣洗
但是有點冒險
一來如果我是夏天過後才回去 
我實在擔心底片會受影響
二來是 我還會搭很多趟飛機
如果運氣不好
經過X光掃描
全部都曝光掉
那我會哭死
這可是用很多錢推出來的........

 
在美國洗照片要看哪一家洗
基本上也不會貴台灣太多
甚至於有更便宜的
但是我愛照相 也非常重視洗出來的效果
所以去哪一家洗就得挑一挑了
結果....還是得挑一家貴的
因為真的洗的比較好
一卷加完稅要十塊多
你就可以知道我要花多少錢洗照片了.....
反正都照了 花就花吧
了不起三四天不要吃飯嘛
沒什麼大不了的啦!!

 
然後你知道我們在去照相館的路上發生一件多巧的事嗎?
你還記不記得我們那天去搭火車認識了一個搞藝術的美國人
其實那天跟他聊完天
他下了火車
只告訴我們如果要去找他
可以去Peekskill站(很好笑的站吧)
的Chocolate St.(很好笑的街吧)說他的名字
就找的到他了....
我們想那也離NYC要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加上火車票也不便宜
而且我們15號就走了
所以根本不太可能去找他
結果今天在路上過馬路時
竟然看到他在車上等紅燈!!!
How coincident!!!!
真的很不可思議耶
我們竟然在這遇到他
他也覺得很有趣
馬上下了車
跟我們在街頭照了一張相
真的是好巧 好有趣
因為這輩子會再見到他的機率幾乎接近零
但是 我們又碰面了
真的好有緣份
NYC這麼多路口
我們既然可以碰上
實在是太有趣了.......
現在想想都好想笑!!
所以緣份的事真得很難說
也許明天 明天我的Mr.Right就出現了
好啦 如果他出現
我這星期天就乖乖去做禮拜!!

 
其實來美國好一些時間
慢慢學習他們生活
看他們的影集
對ㄚ 有一個FOX 5 台的影集好好看
叫Seinfild 中文翻譯成"單身派對"
我上次還去他們做場景的餐廳吃飯
所以特別親切ㄋ...
還有看他們的廣告也很好玩
像今天我們就去廣告上介紹的賣衣服店買衣服
叫"OLD NAVY"
有點像我們的NET
東西不貴....
其實紐約的衣服 鞋子並不貴
除了高檔貨之外
像是中上價位的DKNY GUESS CK
在這其實都比較便宜ㄋ
所以其實在美國待較久
就真的不是來玩的
是來體會不同的生活的
看看同樣是人
人家用什麼態度過生活 
會發現很多有趣的狀況
這真的不是參加三五天的旅行團
就可以體驗的!!

 
明天ㄚ
這裡要上映"THE MUMMY"(神鬼傳奇第二集)首映
不知台灣要演了嗎
我明天會去看(如果買的到票的話)
再告訴你好不好看嘍.....